我院团委组织开展“聚焦两会热点,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1    访问次数: 11

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学生的政治素养和社会责任感3月10日,我院团委组织学院团支部积极开展“聚焦两会热点,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全国两会集中体现了国家的发展方向和政策导向,对于引导青年大学生正确理解和把握国家大政方针,增强“四个自信”,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本次“聚焦两会热点,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全体团支部积极响应,全员参与,形成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元化学习模式。线上积极发布两会相关资讯和学习资料,方便同学们随时随地进行学习;线下组织各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座谈会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交流学习心得,共同提高认识水平。这种全方位、多角度的学习方式,使同学们能够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两会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学生表示“两会内容的学习与了解,使我有了许多全新的认识和感悟,让我明白了科技发展对于国家发展的重要性。科技创新已成为国家战略的主要部分,我国正在积极开展前沿科技研究,以科技强国为目标不断推进。国家发展离不开科技的驱动力,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需要在专业知识的学习中紧跟科技的步伐,将自身的发展和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