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参加志愿活动获苏州图书馆表扬
   发布时间: 2024-03-15    访问次数: 12

志愿服务暖人心,实践育人强担当。近日,学院收到一封来自苏州市图书馆的表扬信,信中对我院软件221班陈露同学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对我院师生展示的志愿精神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陈露同学以高度的热情和责任心投入到志愿服务事业中。在苏州图书馆少儿部2023年下半年度“雏鹰志愿者”活动中,陈露协助工作人员完成整理图书、维护秩序等工作,既锻炼了实践能力,也奉献了爱心,展现了我院志愿者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这封表扬信是对学院长期以来注重实践育人的肯定,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学院有一群同陈露一样的志愿者,他们实际行动践行着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全院同学应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参与到社会服务当中,继续积极奋进、砥砺前行,接棒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让青春在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