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科协组织第二届常州大学“慧科杯”计算机应用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24-03-13    访问次数: 13

2024年3月12日,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在西太湖校区立德楼105组织科协全体大会暨第二届常州大学“慧科杯”计算机应用大赛颁奖典礼。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教务运营老师夏国美,慧科教育科技集团高级讲师杨淑君,学院科协指导老师王雨生参加活动。

 

“慧科杯”计算机应用大赛旨在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经过严格评审,共有八组作品获得奖项。夏国美、杨淑君、王雨生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三等奖、二等奖以及一等奖。杨淑君老师从评委的角度分析了各获奖作品的特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学习,以赛促练,莫负青春时光。



 活动中,科协邀请优秀学长学姐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们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向在场的同学们传递着学习的乐趣和收获。他们谈到了科技创新的挑战和机遇,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的潮流中去,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活动最后,科协主席陈爽为科协成员们讲述了院科协的发展历程。项目部部长祁心力学长就本次颁奖仪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国际创新大赛的相关事宜,并鼓励大家踊跃报名,开拓眼界。王雨生总结了学院科协前一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新一年的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鼓励科协所有成员奋勇向前,努力营造良好的科创氛围。



 第二届常州大学“慧科杯”计算机应用大赛颁奖仪式不仅是对优秀学子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对科技创新精神的传承和弘扬。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多的学子能够积极参与到科创的大军中,共同谱写出更加辉煌的科技创新篇章。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