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规范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4-03-14    访问次数: 12

毕业将至,为帮助研究生规避论文撰写过程中的常见问题,3月13日上午,学院在立德楼112邀请校督导组专家张小鸣教授为我院2024届拟毕业研究生做学位论文写作规范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副院长王峰主持,2021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张小鸣深入讲解了毕业论文的撰写规范、结构要求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随后,张小鸣对硕士论文预审系统的操作流程以及2024年硕士学位论文的审查程序进行了详尽的阐释,确保研究生对整个流程有清晰的认识。最后,张小鸣提醒研究生应尽早提交论文初稿给导师,积极主动与导师进行交流沟通,杜绝抄袭、造假、篡改数据等一系列学术不端行为。

 

此次讲座不仅让研究生了解了论文提交的时间节点和相关流程,也落实了学校关于提升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