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锋”青年行——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整理校园电动车停放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4    访问次数: 12

为传承雷锋精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刻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313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围绕学校安全重点工作开展整理校园电动车停放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

 

20余名学生党员穿梭在电动车队伍中,贯彻落实学院开学安全第一课精神,开展宿舍周边和食堂外围电动车文明停放排查,30分钟即完成电动车规整停放,并积极向广大学生宣传不得把电动车和电池带进宿舍不得私拉乱接电源充电等安全知识做到安全警示从身边做起。

 

整齐美观的电动车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学生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当代大学生应当认真学习和实践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常做实事好事将雷锋精神贯彻到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向上向善的实践追求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