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开展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艺大赛选拔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1    访问次数: 10

为加强学院新教师教学技能的培养,提高新教师站稳讲台的能力,切实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水平3月20日,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艺大赛选拔活动。活动特邀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戴晔、教务处处长莫琦、教务处副处长陆怡、部分校督导、学院院长徐明华、副院长王峰、石林及系部主任现场指导点评,活动由石林主持。

 

本次活动,参赛青年教师分三组进行课堂教学讲授,他们围绕课程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精心组织20分钟教学场景,以饱满的热情充分展自己的课堂教学风采。

 

专家组全程观摩青年教师课堂教学,从教姿教态呈现、教学内容组织、教学方法、现场把控、师生互动效果等多方面进行认真细致的现场指导和点评,并就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专业学科成长及今后努力方向等给予了具有实效性、建设性的“药方”。

 

参赛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自觉锤炼教学基本功,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多学习、多反思、多总结,持续加强课程建设和管理,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出力添彩

 

今后,学院还将组织多种形式的教师教学基本功提升活动,积极为教师职业成长搭建舞台,助力中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