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常州智慧停车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7    访问次数: 1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产学研工作,拓宽产业合作领域3月26日,学院副院长朱轮、青年教师林逸峰、朱虹等一行到常州大数据产业园,与常州智慧停车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就武进区智慧停车项目建设和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朱轮首先简要介绍了常州大学阿里云大数据学院教学科研、师资力量、学生规模、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整体情况。随后,与会双方就市区级智慧停车建设、产学研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均表示将锚定常州“数字经济先导区”发展目标,依托常州大数据产业园,抢抓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重大机遇,共同努力建成常州“大数据+”数字产业发展新格局做出贡献

 

常州智慧停车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按照《常州市城市交通畅行工程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及《常州市停车建设和管理工作三年行动计划》精神,于2018年8月14日成立的国有控股公司。公司以“服务城市交通管理,缔造智慧美好生活”为宗旨,秉承“互联共享,创新共赢,精诚服务”的经营理念,着力打造“常州智慧停车”品牌,努力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城市智慧停车服务商。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