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2-28    访问次数: 14

学院各部门:

为保证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常州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暂行规定》(常大研〔20167号)的要求和研究生培养计划安排,现将2022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1. 成立中期考核小组

长:陆恒  徐明华

副组长:马正华  王峰  张小鸣

员:硕士研究生导师    

2. 中期考核工作安排

第一阶段(228-315日)学生按照学校规定总结研究情况,撰写《常州大学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报告》(附件1),填写常州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登记表》(附件2,汇报PPT等,导师负责组织学生进行汇报并将中期考核报告及登记表提交至学院党政办公室(图文中心805

第二阶段(316-322日)考核小组检查中期考核材料。

第三阶段(323-325学院抽查,抽查到的学生在学院进行PPT汇报(每位不超过15分钟)。


326日前,学院公布2022级研究生中期考核结果,考核不合格的学生给与学业警示。


附件:

附件1:常州大学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报告.doc

附件2:常州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登记表.docx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2024228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213164)
邮箱:bigdata@cczu.edu.cn
电话:0519-88519909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9-2020 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